墨家少爷墨枫

鸽子写手√

世纪鸽王

世纪鸽王


#吃着烤鸭突然想起了烤乳鸽#

#想起来和同学的鸽子交流会#

#鸽子表情包对照基本了解咕#

#洛天依言和原创歌《鸽子》#

●墨枫


“世纪鸽王争霸赛,究竟谁才是真正的世纪鸽王?”

“有请嘉宾一号”


“我一月一更,不用再说,我最适合”

红毛鸽骄傲的挺起胸脯。


“这位是嘉宾二号”


“我……三个月没更新了,我在想我家的刀片应该怎么办QAQ”

绿帽鸽用它的小翅膀蹭了蹭头上的绿帽子,担忧道,“它们都说要用刀片了我QAQ”


“你们竟然才鸽了这么久吗?”不起眼的灰毛鸽探了探头。


“你是?”鸽子们看向灰毛鸽。


“我……我是咕咕咕……”灰毛鸽缩了缩头。


…………


“您!”鸽子们震惊道,“原来您就是咕咕咕!”

“那您是不是出了车祸?“

”家中事务繁多?“

”结婚去度蜜月?”


“不不不,我只是单纯地鸽了……”灰毛鸽连连后退。


“这就是您三年零六个月三天的理由?”鸽子们震惊。


“快去更新!”鸽子们哭嚎。


“我……我明天有事……?”灰毛鸽靠近大门,突的,飞了出去。


“红烧鸽子!”


“世纪鸽王争霸赛结束,获得头衔的是灰毛鸽咕咕咕!恭喜!”


”我有点感冒

装修声很吵

突然修电脑

有个试要考


前天没时间

昨天没灵感

今天是死线

明天再看看


马上就好

明天能交

不好意思

天荒地老


再等几天

就差一点

最后一晚

海枯石烂


手机真好玩

新番也好看

群里聊会天

快乐似神仙

早上不存在

中午没状态

下午发发呆

晚上过的快”


——《鸽子》


评论

© 墨家少爷墨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